跳到主要內容

Sky Diving

很久沒寫東西了,不過不是因為有了二女兒之後特別的忙,是因為家裡來了幫傭後,特別的忙,怎麼說呢!

因為有了幫傭後,我跟婉君的生活有了很大的轉變,晚上小孩睡著後,我們就可以有夜生活,而家事有人做後,我們也只要負責陪小孩玩就好,整個生活是悠閒到一個不行。

然而,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圈內人都知道我老婆有得了一種不治之症叫”今天不回家”,也就是說,可以出門就不待在家裡,待在家裡就要有朋友。

之前是因為小孩綁住她,所以沒法自由自在的出門,現在可不得了,長久以來的壓抑就要爆發…而我的生命年限也從之前的60歲繼續的向下探底中。

好了,重點來了,我也不是要抱怨我老婆,多虧了她讓我的生命多彩多姿…只是短了點…。

之前去滑雪的照片跟影片,因為mike還遲遲不肯給我,所以跳過滑雪的事,先來講一下高空跳傘的事。

那天還算是天氣晴朗,只是雲多了一點,不過我的老婆一直很害怕飛進雲裡會被冷死,或是被電死之類的。

到了營地之後,天氣確實是有點糟,時不時的下點小雨,不過我都已經大老遠的跑來這裡了,是不會輕言放棄的,這一路上我的心情都還是滿輕鬆的。

直到上了小飛機,開始爬昇後,我的心突然不受控制的狂跳了起來,隨著飛機飛的越高,我的心就跳的越快,而且越來越冷,我問了我的教練,我們今天是打算飛到一萬二千呎,我的媽呀!這也太高了吧!而且我們已經進雲了。

過沒多久,機艙裡的紅色警戒燈就亮了起來,搭配著警示音,我知道我們已經準備要開跳了。直到這個時候我老婆還在問我可不可以放棄,不過我已經聽不到她在講什麼,因為機艙門一開,整個機艙頓時風切聲大作,而且門口的雲怎麼這麼多…

我們開始向門口移動,就看著一組一組的人,就像拍電影一樣,一跳就向外飛出。說實在的,就算那時候想後悔也來不及了,因為嚇到腿都軟了,沒有力氣擋在門口狂呼我不想跳…。

沒有太多的時間害怕,轉眼間就被推到門口,簡單的做完幾個預備動作後,呼的一聲就飛出去了。

頓時間覺得好冷,不過肢體的動作倒是很穩,就像空降部隊的標準動作一樣的呈現一個大字形。突然一大片雲就在眼前,臉上產生了異樣的刺痛感,一顆顆比芝麻還小的冰晶打在臉上,冰晶雖小打起來還是要人命的。 一出雲後,我的第一句話就是"It's fucking painful",而教練也很妙的回答了我"That's why I stay behide you"。

出雲後,教練比了一個”阿羅哈”的手勢,就像比六一樣,不過因為我只看到大姆指,就回了他一個大姆指,表示我ok啦!然後他就開始瘋狂旋轉了起來,真是太刺激了。

開傘後,看著蔚藍的海岸線和翠綠的山坡,遠處就是我們起飛的跑道,配合著陽光和小雨,我的內心平靜到一個不行。

這時,教練說他要鬆一點我們之間的安全索,頓時我掉下去了一下,我在想,如果他沒弄好,那我不就再見下次請早了…

落地後,我就去等我老婆落地,她一落地就坐在地上,我去拉她起來,問她站好了沒,她說ok,我一放手,她又坐在地上,整個就是腿軟到一個不行。

不過落地後,她整個人又硬氣了起來,直說”唉啊!其實也沒什麼嘛!下次叫教練也給我來個旋轉什麼之類的大絕招好了…”,我說…老廖啊!妳可別不到四十歲就只剩一張嘴啊!

總之呢!這次的跳傘我十分的滿意,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再來一次哦!不過我想心跳加速還是在所難免啦!

Ps:順便謝謝那個05年就開始看我的爛文章的傢伙,多謝支持啦!沒想到我也有”粉屍”呢!

還有此文請搭配FB的跳傘影片及照片一併觀看,願你也跟我一起體會這種自由落體的快感。

留言

Di表示…
福利哦 好久沒有來看 一來就有兩篇新文 還被點名
好吧 我就是你的粉絲 你和婉君表妹你們幸福一家的忠實大粉絲
話說上次po了留言后我超後悔的 覺得太貿然了超丟臉 幸好我現在放開胸懷看開一切了
Di表示…
哦還有 我沒有非死不可耶 看不到照片和video了 T T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晦澀不明

最近又遇到有人失戀了,能說什麼,說什麼也沒用,就讓時間來治療一切吧! 等遇到下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了解之前的自己有多傻,也不曉得在哭個什麼勁或是絕食個什麼勁的,不過我想這就是年輕啊!不這樣自以為是轟轟烈烈搞上個幾回怎麼燃燒青春,難道要像我這樣在家裡含飴弄孫才是青春呐!您別逗了您! 不知怎麼的,我對於”晦澀不明”這個名詞突然有了很大的興趣,很多人用這個成語來形容愛情,可我仔細的分析了一下,晦有明暗不分的意思,用來形容戀愛的初期還滿貼切的,不過在這種亮度之下待久了,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難怪很多人曖昧不成總是產生暈昡、想吐的症狀,我想就是因為在這種環境下待久了。 至於澀又是怎麼回事呢?酸、甜、苦、辣不管是那個味,就算是讓你苦到流淚或是辣到頭皮發麻,我想每個味道都有著大量的擁護者,可我從來就沒聽說過有人喜歡”澀”味的,”我很甲意這個澀味”,有人聽說過這種說法嗎? 後來我想了一下,就是因為它什麼味道都不是,才會跟”晦”字湊成一對。這樣聽起來愛情好像也不那麼棒了,是吧! 所以不管你是正苦於不明的狀態或是已經死去活來的人兒們,我相信你也正看著這篇文章,聽我一句…You will be fine.

Wedding-儀式

第二章-儀式 雖然我不是"歪果忍",而且我也沒有信教,不過呢!為了營造這種浪漫的氣氛,所以訂了一個小小的假教堂。雖然我進場的時候被批評為候選人進場,太俗氣之外,其它的環節可以說是完美(難道我是顆老鼠屎?)。 那天還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因為兩個花童裡,有一個是我老婆的妹妹的女兒,講到這裡,我真的很不會算輩份,到現在連堂、表都還分不清,更何況是幾百年才見一次面,可以說是素昧蒙面的親戚,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病吧!所以叫不出稱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話說回來,那天這小傢伙,大門一開的時候就怯場了,她媽在後面硬推她也不走,還好另一個小男生,活潑的很,自己一個就拿著青龍雁月刀,單刀直入,一路散漫了滿天的花瓣,化解了這場僵局。

This is the end of story.

就這樣了,PUB3的故事即將結束,。 不過PUB3結束營業,精神長存,回台灣另開新館Bistro 66,希望大家舊雨新知。不過希望不要跟課長島耕作一樣,昇了部長就越畫越難看,精采度大幅下降。 其實我也算是滿多產的,來了十個月寫了大概九十篇文章吧!可是照這種進度,如果要出書的話,我想大概要寫個十年吧!還好我不靠寫作吃飯,不然可能就要餓死在路邊了。 好啦!啦理啦雜,重點就是下面的網址啦!精采完結篇就在Bistro 66 新的網頁就算沒註冊也可以留言,大家就多多利用吧 http://www.wretch.cc/blog/evany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