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Crazy Friday Night


這是唯一一張比較正常的,其它的…抱歉啦! Posted by Hello

昨天我飛完回來,接到Ray的電話,說他要買啤酒回來,看來他的Check是過了,因為最近都是在週末的晚上小喝一、兩瓶啤酒,所以我也不以為意,想說應該是隨便喝喝吧!

PUB3加上傑克共五人,七點多,吃完晚飯,自顧自的開了一瓶啤酒,就喝了起來,隨意的聊聊,過沒多久,胖子就拿牌出來,大家抽一張比大,輸的喝,傑克剛開始扺死不從,禁不住眾人的責難,就只好喝了起來,念在他新手上路,我們就讓他隨意的喝。

陸陸續續的塞墜克、麥克、露卡斯接著來到,不知道為什麼,場面就熱了起來,大家你拼我、我拼你的,沒多久一箱啤酒就喝完了,又沒多久一罐半的Vodka也喝完了,喝到沒酒喝,連布萊兒臨走之前留下來的奶酒也拿出來喝,剛開始傑克還以為這是淡酒,隨口的喝,果然馬上見效,眼看著傑克眼神煥散,開始半坐半臥的靠在大門上。

沒多久,酒全喝完了,酒力也開始發作了,一群喝醉酒的人開始找事做。如同饑餓的狼在覓食一般,終於讓我們聞到肉味了…Ray…

Ray,平常不是說都喝不醉,整場大概到Vodka的時候,他就已經不見人影了,房門深鎖是吧!讓我們開鎖進去你就死定了,我平常看Ray在開鎖都很輕鬆啊!怎麼我試了半天不見效果?換手,過沒多久,聽到大伙的歡呼聲,Mike打開了。

嘿嘿嘿,整個晚上的高潮來了,我拿出珍藏的”自來水筆”,確認Ray不醒人事後,開始作畫了,大家整個的High了起來,除了作畫之外,露出屁股對著他的臉照相,頭戴泳鏡在他旁邊擺出各式各樣的怪動作,一人一腳踩在他身上,作出勝利的姿勢,玩完Ray之後,大家還拼命的要照相,包括大伙不顧塞墜克的掙扎脫掉他褲子拍露毛照,大伙面壁露股照…,雖然我很想給你們看我的照片,可是礙於尺度的關係,我們幾傢伙清醒之後,有互相發誓,今天的照片不得外傳。

越玩越High越醉,整個神智已經不清醒了,不行,我不能在這個時候睡著,胖子又把燈關掉,拿出手電筒,來做舞廳效果了,越來越昏,我試著拍打牆壁,藉著疼痛來喚醒自己,要是在這時候睡著,下場應該不會比Ray好到那裡去吧!還是去催吐一下好了,果然吐的不忍卒睹,隱隱覺得胖子在後面拍我的背,試著讓我好一點,心裡一陣感動…沒想到隔天看照片,居然一群人在我吐的時候脫掉我的褲子拍照…。

吐完,回客廳,胖子一把燈打開,”磅”一聲,客廳的燈炮居然應聲爆開,看來局勢至此,想不散也不行了,大伙三三兩兩的散去,我終於可以安心的上床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最近胖了

最近胖了,而邊還不少,隨著我老婆孕期的發展,她只胖了三公斤,我胖了五公斤,有點搞不懂孩子是在我的肚子還是她的肚子。 上週陪老婆回娘家,約了個醫生朋友來家裡坐坐,岳母一看到他忍不住就指著我問他,”你看他胖成這樣是怎麼辦才好?”,我這個醫生朋友也是很妙,因為他本身就也是胖胖的,就回說”我要是知道怎麼辦,我也不會這樣了。”

We are all alone.

很多人面對我們的工作都會覺得很羨慕,到很多的國家去玩,跟美麗的空服員一起工作,而且就我個人而言,我還娶了一個回家,所以不管白天、夜晚,都有空服員的陪伴…真是感動的快哭了。不過很多人不曉得的是,大部份的時間,我們面對的是寂寞。 其實我們跟空服員接觸的機會不大,即使有,在我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的身份之下,以及老婆大人眾多的眼線籠罩之中,也不會有太多的交談。一方面是避免瓜田李下,一方面是怕她們愛上我日漸發福的爸爸體型。 外站的生活,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有人過歐洲時間、有人過台灣時間,有人要吃,有人要買,有人要無所事事,眾多的因素導致,我們根本就不互動,沒有社交生活,我講話的對象是店員、服務生,最有深度的對話是”How much for this one?” 最寂寞的時候就是吃飯的時候,自己一個人,在偌大的飯館裡,靜靜的吃著飯,雖然吃飯的時候不要講話是一種美德,不過在這種情形之下,變成了一種符號,一種孤單的符號。 我們時常進出四、五星級的飯店,不過豪華的飯店住個一、二天還滿有趣的,一個月住十天呢?二十天呢?上個月火山爆發,我算一算大概在歐洲待了二十天。就一個房間,帶著我的小電腦,螢幕小的不適合我日漸老化的眼睛,打開電視就是難看的節目,難怪國外友人都說台灣的電視好看。房間裡有時靜的耳朵都會有一種耳鳴的感覺。 飛溫哥華,因為時差的關係四天都看不到太陽。飛歐洲,來回都在熬夜,到最後也分不清白天黑夜,不曉得自己過的是歐洲時間、台灣時間還是生理時鐘的大混亂。 所以下次羨慕的同時,在我得意的臉後,其實有不為人知的辛酸呢! We are all alone. Alone in the universe.

小島秀夫我對不起你

諜報界的天王Snake 感謝我們班上另一個老爹,幫我們進了大量的遊戲,好讓我們枯燥乏味的日子多了一點娛樂。 其中我最愛的遊戲就是”特攻神諜”,只要有在玩遊戲的人都知道這款遊戲,堪稱諜報遊戲的始祖,我個人更是為它的內容深深著迷。 於是最近同學們茶餘飯後的休閒活動就是看我打電動,咦…有這麼精采嗎?技巧有很好嗎?玩的很流暢嗎? 很抱歉,沒有哦!那大家是看爽的是吧!讓我來形容一下當時的情形。 由於技巧不好,常常我看著前面,後面就被兩、三個人拿槍指著;;或者是人家都衝過來了,我還在地上爬來爬去的;或者是手榴彈丟出去,打到東西彈回來炸死自己;或者是自己在地上設詭雷,然後繞一圈回來後把自己炸死。 於是叫罵聲起此彼落,”靠!你是白痴是吧!””媽的到底會不會打啊!””有沒有Situation awareness啊!””Lookout!Lookout!”(怎麼覺得這些字眼好耳熟?) 搞了半天並不是因為玩的精采,而是罵的爽最重要,也好啦!同學都承受了莫大的壓力,就讓我犧小我,你們叫囂吧!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諜報遊戲講究的就是要”偷偷摸摸”,在不讓敵人發現的情形之下完成任務,可是每每同學們想要看過場動畫,就一直催我往前走,最後都不是”偷偷摸摸”,而是像藍波一樣拿著機槍掃射,手榴彈炸的滿天作響,把所有人幹掉後再繼續”偷偷摸摸”。 枉廢遊戲製作人設計了這麼一個好遊戲…小島秀夫…我對不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