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Engine failure (Aircraft)

Passenger brief
Ladies and gentlemen, we are having engine failure need to force landing. Don’t worry, we have plenty experience about this. Please prepare your changes, there is convenient store. You can do some shopping or call your friends to pick you up.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晦澀不明

最近又遇到有人失戀了,能說什麼,說什麼也沒用,就讓時間來治療一切吧! 等遇到下一個人的時候,就會了解之前的自己有多傻,也不曉得在哭個什麼勁或是絕食個什麼勁的,不過我想這就是年輕啊!不這樣自以為是轟轟烈烈搞上個幾回怎麼燃燒青春,難道要像我這樣在家裡含飴弄孫才是青春呐!您別逗了您! 不知怎麼的,我對於”晦澀不明”這個名詞突然有了很大的興趣,很多人用這個成語來形容愛情,可我仔細的分析了一下,晦有明暗不分的意思,用來形容戀愛的初期還滿貼切的,不過在這種亮度之下待久了,會讓人覺得很不舒服,難怪很多人曖昧不成總是產生暈昡、想吐的症狀,我想就是因為在這種環境下待久了。 至於澀又是怎麼回事呢?酸、甜、苦、辣不管是那個味,就算是讓你苦到流淚或是辣到頭皮發麻,我想每個味道都有著大量的擁護者,可我從來就沒聽說過有人喜歡”澀”味的,”我很甲意這個澀味”,有人聽說過這種說法嗎? 後來我想了一下,就是因為它什麼味道都不是,才會跟”晦”字湊成一對。這樣聽起來愛情好像也不那麼棒了,是吧! 所以不管你是正苦於不明的狀態或是已經死去活來的人兒們,我相信你也正看著這篇文章,聽我一句…You will be fine.

Wedding-儀式

第二章-儀式 雖然我不是"歪果忍",而且我也沒有信教,不過呢!為了營造這種浪漫的氣氛,所以訂了一個小小的假教堂。雖然我進場的時候被批評為候選人進場,太俗氣之外,其它的環節可以說是完美(難道我是顆老鼠屎?)。 那天還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因為兩個花童裡,有一個是我老婆的妹妹的女兒,講到這裡,我真的很不會算輩份,到現在連堂、表都還分不清,更何況是幾百年才見一次面,可以說是素昧蒙面的親戚,我想這應該是一種病吧!所以叫不出稱謂,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好,話說回來,那天這小傢伙,大門一開的時候就怯場了,她媽在後面硬推她也不走,還好另一個小男生,活潑的很,自己一個就拿著青龍雁月刀,單刀直入,一路散漫了滿天的花瓣,化解了這場僵局。

今天傍晚,跟同學們準備禮拜五要喝酒的下酒菜,我負責切辣椒,切完後,覺得手指辣辣的,就吸了一下手指,馬上嘴唇就腫了,起初也不以為意,就不管,想說都已經吸到嘴裡了,手應該沒事了吧! 不料,事後去打羽球,戰況激烈,用手往臉上抹汗,整個臉都辣了起來,頓時貢丸頭變成國字臉,好想加入舜哥的石頭家族,一起去唱鐵獅玉玲瓏哦! 回家洗澡,想說汗流那麼多,應該也沖淡了吧!不料,洗完澡,手摸過的地方都腫了起來…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辣椒隆乳法嗎?有需要的女性朋友,妳們一定要試一下啊!我已經從B昇級到C了! 洗完,要把隱形眼鏡拿出來,右眼一陣爆辣,這辣椒也太有力了吧!陰魂久久不散,不過我這個人別的沒有,就是一個"勇",也不枉道上的朋友稱我一句勇哥。 想當初我自己一個人在尖沙咀,被砍了兩刀,完全不以為意,掛掉了其它人後,才滿身血的坐計程車回家,江湖上的人從此封我為"火雲邪神",計程車為了感懷我的英勇,從此漆成紅色。 離題了,我完全不以為意的,繼續把左眼的隱形眼鏡拿出來。真辣。希望禮拜五不要喝的太慘!是吧!RAY